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同心园 Fund

九州同心园,四海一家亲。奉献不分先后,期待你的加盟。爱心有备无患,祝你一生平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雪中送炭,及时行善。助困济病,爱心慰问。在原观音中学94高三班学生张钦因患肝重病而为其募捐的基础上成立的“同心园”爱心基金,旨在整合爱心资源,壮大爱心团队,延续爱心活动,回馈爱心成员。 同心园------同一个家园,同一个心愿。爱心和你同在,友情伴你随行。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入会。We rely entirely on voluntary donations to fund our program. Your gift of any amount will help those in need.

文章分类

“同心园”爱心基金对账及整合公告  

2014-08-03 10:34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本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获得的捐款收入合计9528.24元,爱心支出共计6000元,剩余3528.24元,支出详情如下:
1,2013年7月26日,"同心园"爱心基金为大竹县竹北乡白塔村遭受烫伤的女孩刘媛媛捐款1000元。
2,2014年7月20日,“同心园”爱心基金派代表看望慰问患病中的原观音中学94高毕业学生张钦,为其发放爱心基金2000元。
3,2014年8月2日,“同心园”爱心基金派代表看望慰问病困中的原观音中学94高毕业生胡山(患病七年,双肾坏死1/3),为其发放爱心基金3000元。 
      在观音中学94高校友联谊会于2014年7月19日--7月21日成功组织94高大规模校友毕业20年聚会的基础上,经协商决定,将原94高三班成立的“同心园”爱心基金剩余资金和本次聚会所剩余额整合为本年级校友爱心基金,并由校友联谊会负责管理及发展。基金会初步设置:
 会长:胡雪香        副会长: 徐礼鸿等(待定)
 秘书长:颜玉庆       
 委员:   熊书波     蒋云梅
      未尽事宜,另行补充。
特此公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同心园”爱心基金&94高校友联谊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.08.03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